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关闭

李四光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行开放办学,搭成才平台;家校合力,促学子发展

发布时间:2012-10-08 发布人:佚名 

 

崇尚科学,追求真理, 传承弘扬李四光精神。83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地球科学菁英班201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教三楼110室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与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博士、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柳林涛、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陆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傅安洲教授、副校长赖旭龙教授,教务处处长兼李四光学院院长杨伦教授等应邀出席见面会。

作为李四光学院2012级地球科学菁英班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为广大新生、家长和学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为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确定人生目标、规划大学生涯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注入了无穷的动力。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