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关闭

李四光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专业认知展精英特色,行成于教显用心培养

发布时间:2012-10-08 发布人:佚名 

 

初入校园,四方学子带着满心期待,对学校和学院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未脱稚气的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为了使新同学能够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尽快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为新同学组织和安排了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使他们迅速融入到地大、融入到李四光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从杨院长对专业特色的解读到曾院长带领大家对学生手册的学习,从与李四光计划成员的经验交流到徐馆长对地球奥秘的幽默讲解……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也让同学们迅速从高中模式转入到大学模式中,从离家的乡愁中转换到如火如荼的大学生活中,在南望山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在李四光学院这座典雅的学堂里舒展开自己丰富多彩的青春。

(通讯员:吕后郊)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