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19 发布人: 

3月9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芳及王国念、赖小春老师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调研。我院副院长曾希、教学秘书刘星彦、辅导员黄晓明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在教务处二楼与来访的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调研会由我院曾希副院长主持,曾院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我院学生大学英语课堂的教学模式、现状及学习状态进行了积极讨论。7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结合自身英语课堂的学习体会,提出了自己对英语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芳副院长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外国语学院针对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设想。曾希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给与改革设想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学生学习保障。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