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做创】我院组织学生在“五四”青年节期间观看共青团系列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17-05-05 发布人:管理员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提出了新期待、新要求,这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5月4日晚7:00,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在学院学生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生代表在看完讲话后,热烈讨论,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亮出青春的奋斗底色,充分发挥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让青春因拼搏而精彩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后,学院又组织学生观看了2017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当看到根据我校登山队真实故事改编创作、并由我校大学生参与演出的原创情景剧《极限海拔》无不为那种不忘初心、勇于攀登的精神所震撼、折服,为身为一名地大学子而感到骄傲自豪。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让广大青年团员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心、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了解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等内容,学院还组织学生观看了《焦点访谈》中关于《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专题节目《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对团组织的理解与认同,培养团员意识和先进性、增强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

 

学院辅导员李鹏飞在与同学们一起学习、观看共青团系列宣传报道后表示,希望青年学生们可以铭记总书记的教导,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