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我院召开2017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方向选择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发布人:管理员 

1031日上午8:00,2017级学生选择专业方向指导交流会在教三楼502教室召开。为了让2017级同学对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本现状、研究领域等有更深入的认识,科学选择专业方向,学院特别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田玉刚老师为同学们做专业介绍。李四光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到会聆听。

田玉刚老师从遥感专业发展回顾、基本概念和现实应用三个方面展开,全面系统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遥感专业及其在卫星影像处理、环境检测、灾害监测与评估纸币鉴定、医学病理检测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以及该专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热情的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感兴趣问题,鼓励学生们尽快的培养兴趣,打好基础,能更快更好的投入到遥感专业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勇担历史使命!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