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毕委会】我院2018届毕业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8 发布人:管理员 

116日下午15:00,李四光学院2018届毕业生委员会(以下简称毕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区学生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黄晓明辅导员主持,在校毕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黄晓明辅导员首先就毕委会即将要开展的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包括就业、毕业生在校情况以及毕业留念活动等。随后会议选举了徐一夫同学担任2018届毕委会主任,全面负责毕委会工作。最后黄晓明辅导员对就业督促等问题作了强调说明并对毕委会工作提出期望

据悉为保证2018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由徐一夫、迟宇辰、方立诚、方继超、韩紫嫣、乐秀琴、李风朋、刘宇明、潘寒、苏维伟、王恒、王锴、吴嘉伟、赵家庆、张驰、章妍真16名同学组成的毕委会,他们在未来几个月将做好毕业季系列作品创作、毕业生教育活动、毕业生离校等工作,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