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毕委会】我院2018届毕业生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6 发布人: 

4月11日下午15:30,李四光学院2018届毕业生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区学生活动室召开。在校毕委会成员参加会议,2014级辅导员黄晓明出席会议,毕委会主任徐一夫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毕业季纪念活动推进情况展开。会议初,徐一夫就毕业文化衫、纪念品、微视频、毕业晚会等推进情况和委员们作交流,委员们建言献策,对毕业文化衫改进、纪念品挑选及纪念册制作、微视频拍摄以及毕业晚会主题形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徐一夫就年级同学就业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并希望大家作好督促。

最后,黄晓明辅导员对毕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身边同学们的动向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同努力,为2014级毕业季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