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地球日】在森林公园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李四光学院开展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布人:管理员 

为做好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4月22日,李四光学院与马鞍山森林公园联合,在马鞍山森林公园内组织开展了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美丽的森林公园,每天有许多市民来此休闲健步,为了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动员全民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来,我院学生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展横幅宣传展板,宣传世界地球日,宣传本届主题及地球危机、地球资源、生态环境环保知识,呼吁市民一起行动,践行公益,保护地球。

活动中,市民与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积极的知识问答互动,并在留言板纷纷签名,写下保护地球的建议与承诺,留下自己对地球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氛围浓厚,贴切实际,效果明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与赞许!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