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毕委会】我院2018届毕业生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人:管理员 

511日下午15:00我院2018毕业生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区活动室召开,毕委会主任徐一夫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近期毕业文化衫纪念品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解,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进行制作工作

随后,会议对接下来的相关毕业季活动进行安排布置。委员们先共同探讨了毕业照拍摄方案,拍摄时间各班班长统计决定,拍摄服装征求同学们意见之后确认了纪念册制作方案并决定与近期开展毕业视频的录制和毕业晚会节目征集等工作。会议对廉洁教育工作做出了安排,党支部督促毕业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廉洁教育。

之后,会议安排了近期毕业事宜。要求各班班长推进毕业登记表填写学历图像校对毕业体检、上报就业方案等工作。会议强调同学们的安全稳定工作,对于外出的同学一定履行正式请假手续,及时关注同学们动向。会议还明确了毕委会接下来工作的时间安排。

最后,会议调整了毕委会委员的工作分工情况成立专项小组负责毕业视频、毕业征文爱心捐赠财务工作。会议要求毕委会全体委员以身作则,积极发动同学们参与到毕业活动中来大学最后一个月时间内,同心协力打造一个难忘的毕业季。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