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主题团日】寻最初的心,圆最伟大的梦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布人:管理员 

5月11日晚19:00,李四光学院“爱国励志求真力行——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在教三楼301顺利举行,学院201171、201172、201161、201162四个团支部120余名团员一共话青春,逐梦未来。

活动伊始,团员青年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同观看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的新闻视频。随后校青年马克思培养主义工程精英班学“习”之路宣讲团,为团员青年带来“迈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用数字说话,1314258”为关键数向团员青年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鼓励团员青年在从先辈们的期望中树立梦想,从勇气与壮举中滋养梦想,争做不断砥砺前行的新时达地大人

宣讲结束团员青年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学生代表分别就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知行合一、回报社会等话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进行了分享。

活动最后,一首《强国一代有我在》想起,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嘱托,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