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就业指导】我院2015级就业指导课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布人:管理员 

5月23日下午16:30,我院2015级就业指导课顺利开课,课程由校就业中心主任侯建湘老师讲授,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学习。

侯老师向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当前经济形势、地质行业形势,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毕业生的升学、出国、创业及就业情况,并结合我院升学率高的实际提出了具有很强指导性的建议,对同学们提出早规划、快行动、努力向前的希望。

据悉,本学期就业指导课为《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就业指导模块,后续还将有简历制作、面试礼仪等内容,该课程旨在通过课程学习,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积极进行自我探索和环境探索,珍惜大学时间,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自己的大学送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