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毕委会】我院2018届毕业生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发布人:管理员 

620日下午15:30,李四光学院2018届毕业生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在校毕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毕委会主任徐一夫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周六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毕业典礼将于西区运动场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将于大活演播厅进行,要求各位同学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

随后,会议安排了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宜,包括调档函回收、电子离校系统审核、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会议还对毕业纪念册的具体方案进行了意见征集,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并于本周四晚前确定初稿。

会议总结回顾了毕委会本学年的工作,对于毕业季系列留念、温情送别、就业促进、爱心促进等活动取得的成果和各位毕委会成员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

最后,毕委会主任徐一夫向各位毕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李四光学院2018届毕委会最后一次会议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各位同学对毕委会工作的支持!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