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心灵讲堂】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人:管理员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识别与应对常见心理问题的能力,518,我院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海副教授,为我院生开展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黄海老师何为心理健康、如何正确理解、常见的心理障碍应对策略四个层面,结合具体案例,就同学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讲解,提出很多科学的行之有效的应对建议,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精彩的讲授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讲座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与黄海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据悉,学院每学期会定期举办心灵讲堂,旨在通过专题讲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帮助学生学会疏导情绪、释放压力的心理素养,进而推进学院心理育人。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