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座谈会】追梦,我们再出发——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人:管理员 

6月11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赖旭龙、院长周建伟、学院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曾希主持。


会议伊始,周建伟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祝福,对同学们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为大家四年来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希望毕业生要走万里路、读万卷书,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上,毕业生踊跃发言,对科教结合协同育人模式给个人成长发展起到的作用给予了一致的认可和好评。他们一致认为,李四光学院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中科院导论课”“双导师制”“中科院大学生夏令营”等一系列联合培养育人模式,让每个人都获得了向上的动力和思想的交流。同时,同学们根据自身发展的切身感受,就如何开拓国际化视野、开展跨学科交流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赖旭龙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寄语即将开始新生活的学子们,要多读书,多思考,一个人拥有的世界大小,是以知识为半径;要学会坚持,勇攀高峰,看别人看不到的风景;要懂得做人,注重团队精神,永怀一份谦卑与感恩。他祝愿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一切顺利,万事如意,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地大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和精神港湾!

 

座谈会结束后,赖旭龙、周建伟为毕业生颁发了地球科学菁英班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再次面向蓝色院旗,宣读了“忠于祖国,热爱人民;崇尚科学,追求真理;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大气做人,灵气做事;和谐互助,自由飞翔;勤奋学习,誓做栋梁”的青春誓言。


据悉,2019届是我院地球科学菁英班第四届毕业生,本届50名毕业生中,有40名学生将继续在海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读研深造。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