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年级大会】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布人:管理员 


(通讯员 石淇)2019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教一203教室成功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年级大会,大会由陈思静主持。

大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陈老师通过一系列数据对比,带领同学们总结回顾了大一学年的学习情况以及学院保研就业的相关情况,表扬优秀,鼓励后进,提醒同学们在今后要充分利用时间、提升学习成绩、提前规划未来。

                             

紧接着围绕“我们想去哪儿”“怎么去?”这两个问题展开,陈老师就此提出三个建议。第一,在做出选择前,先考虑清楚,就个人而言,什么最重要。第二,希望大家尽快确立一个明确的方向,并为之努力。第三,如果没有目标或者方向,那就先努力提升成绩。此外,陈老师还强调了个人礼仪的重要性,人无完人,但是要尽可能地做一个周到的人。

亚里士多德曾说:“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养成一种做好事的习惯。” 在年级大会上,陈老师也向大家强调了培养好习惯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正确的发一封邮件”、“如何准备一场汇报”等举例,让同学们了解到只要认真观察、勤加锻炼、不断总结,就能逐渐培养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陈老师强调了一些事项,希望同学们注意毕业和结业的基本要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增强防范意识,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家长求助。同时,陈老师也简单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出国升学、双学位、社会调查等相关的事项,为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具体的建议。


大学是人生书籍中不可或缺的一页,而大二又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大二这一年,每个同学都能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我们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做勇敢的李院人。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