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闭

关于举办中国地质大学党校第六十期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四光学院、体育课部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9 发布人:佚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四光学院、体育课部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党校和学院党委工作的统一安排,中国地质大学党校第六十期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近期开班。现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招生对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四光学院、体育课部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由所在团支部进行推荐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培训班报名:本期培训班报名工作由马克思主学院本科团学联团建部负责,具体工作分别由各个学院的本科生团学联、研究生团学联承担,报名参加培训的同学必须填写《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培训登记表》。

具体格式和填写样表如下:Excel)

班号(单位)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申请入党时间

备注

181161

张三

汉族

1990年1月

2008年9月1日

 

三、教材定购:各学院自行组织培训学员集中订购《最新高校入党培训教材》(红旗出版社2016年1月河北第3次印刷)

四、结业考试:党校将设立若干学习小组,并由小组长负责协助完成党校培训任务,培训结束后组织结业考试。学院党校将根据培训学员日常学习情况(考勤、作业、小组讨论)和结业考试成绩综合评判。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具体题型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纪律要求:党校培训过程实施严格纪律管理。课堂考勤采用本人签到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凡无故旷课1次及以上、迟到或早退2次及以上、请假2次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课堂上凡是闲聊、睡觉、玩手机或做与听课无关的事情,首次警告,再次发生者,取消考试资格;未按时交作业或提交作业内容若出现大篇幅转载或复制他人成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同时,党校结业的必要条件之一为考试卷面成绩必须在75分以上方可。

六、评优评先培训班将按照学员总数的5%评选优秀学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七、报名截止时间:李四光学院学生请于201610月17日(周12:00前将个人入党申请书及相关信息(班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申请入党时间)报送给吴嘉伟17771420797、潘寒15927459671同学。

八、课表安排:具体课程安排及上课地点将另行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         

201610月9    

<!--EndFragment-->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