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转发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关于选拔湖北省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8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同学

组织部、校团委《关于选拔湖北省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的通知》已于近期下发(见公告群群共享和学院网站),现转发至你们。

实施“青马工程”,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重要举措。本次人选主要面向本科二年级(2015级)学生,需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特别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身体健康,本科毕业后立志到湖北省内基层乡镇工作。

凡有意向申请同学,按通知要求务必在5月4日(周四)前,将现实表现材料(800字左右)、推荐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305981779@qq.com,同时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12)。

联系人:李鹏飞 027-67885190  特此通知。

 

李四光学院

2017年428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