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春就要拼,强军伴我行

发布时间:2017-04-28 发布人: 

李四光全体同学们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更是一座锻炼人才、历练人生的大熔炉。当兵的历史是人生中一笔最宝贵财富。

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已经启动,全日制普通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男性在校生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至22周岁女性在校生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到22周岁,均可应征报名。

单从青年个体成长发展的角度分析参军两年不仅能收获一个成熟思想的重要平台一副素质过硬的强健体魄一批感情深厚的亲密战友一段丰厚宝贵的人生历练一次社会认可的工作履历一次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一次改变命运的难得机遇一笔丰厚的创业资金一份全家受惠的政治荣誉一段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更能在退役后在入学政策、复学转专业、考研加分、保研优先、国家资助学费等政策上得到优惠。

以武汉市2015年入伍的义务兵为例,大学本科两年可享受的经济待遇在14万左右,如果是进藏、疆应该在20万左右

详细材料见附件,有意向的同学,请随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