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2017年先进毕业班、优秀毕业生的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3 发布人: 

2017全体毕业生

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先进毕业班、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现决定开展2017年先进毕业班、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一、评选对象

先进毕业班评选对象为全体应届本科毕业班;优秀毕业生评选对象为全体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先进毕业班评选基本条件

1)全班同学精神风貌好,集体荣誉感强,遵纪守法、尊师爱校、积极上进、乐于助人,形成了思想进步、学习勤奋、崇尚科学、实践创新、追求卓越、团结友爱、舍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良好班风。

2)全班同学学习目的明确,经常组织同学就学习中的问题开展讨论和交流,遵守学校的秩序和纪律,考风考纪好,有追求学术卓越的氛围,有良好的学术风气,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谨求实的良好学风。

3)全班同学能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创业实践、社会实践、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等各类素质拓展活动,呈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能积极组织参与各类体育活动、文娱活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班同学具有良好的身心健康素质。班级在本年级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校级及以上各类竞赛中获奖情况突出,在校内起到较好的示范作用。

4)全班同学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毕业证、学位证获取率和就业率处于学院较高水平。班级同学满腔热情报效祖国,志愿服务西部、服务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积极性高,西部基层就业人数多。

2、优秀毕业生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履行公民义务。精神风貌昂扬向上,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2)崇尚科学精神,热爱所学专业,追求学术卓越,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实践动手能力强,勤奋好学,大学期间成绩优良。

3)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兴趣爱好广泛,审美情趣格调高雅,身体素质良好,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要求。

4)已落实就业去向或已经获得升学(含出国)资格。

5)获得西部志愿者、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农村特岗教师、应征入伍、西藏专项等资格的毕业生,以及已取得“营业执照” 的自主创业毕业生,原则上直接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5)在校期间,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评选:严重违反校纪校规,受纪律处分且尚未解除者;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和就业过程中不守信用者;不能正常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

、评选名额

先进毕业班名额1个;优秀毕业生名额6个。

四、评选办法

1、学院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组织领导评选工作。在班级、个人自愿申报、推荐基础上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选确定公示名单,在学院公示3天无异议后,上报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2、被评为“先进毕业班”、“优秀毕业生”的集体和个人,学校行文授予荣誉称号,在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并在“新生代·学生网”上刊登先进事迹。“先进毕业班”颁发集体荣誉证书、成员纪念品;“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同时将《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装入本人档案。

3、凡被评为“先进毕业班”的成员和“优秀毕业生”本人,若在离校前有严重违反校纪校规及违法行为者,一律取消评选资格和荣誉称号。

五、材料上报

评选推荐对象详实填写《先进毕业班登记表》(附件1)、《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件2),并附推荐对象的优秀事迹,要求图文并茂便于通过网站微信电子屏等进行宣传。先进毕业班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

所有材料用A4纸打印,5月1212:00之报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12),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305981779@qq.com。联系电话:027-67885190。

 

附件1:先进毕业班登记表

附件2: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李四光学院

20175月3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