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5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各团支部、同学

青春如朝日,是一个人最宝贵的年华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青春因梦想而激扬青春因拼搏而精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为深入挖掘我院广大青年的青春励志故事,营造“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成长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焕发青春正能量,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使命学院决定组织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团员 创活力支部”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主题、对象及时间

1.征文主题:我的青春我的梦

2.征文对象: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3.征文时间:55日—5月19

二、相关要求

1.征文内容要求围绕征文主题,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紧扣自己及团支部青春梦想、励志奋斗、成长历程中的所见、所感、所悟,用文章来表达青春的活力,奋斗的美好,领悟青春梦、中国梦的真正含义。

2.征文要求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体裁不限(散文、诗歌、小说、随笔、杂感、纪实文学等均可),题目自拟,篇幅控制在1000内。

3.团支部要广泛发动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力争涌现一批优秀征文作品每个支部至少提交3征文

4.请各团支部519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至邮箱lsgzzb2016@qq.com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推荐优秀作品在学院各宣传媒体进行展示。

联系人:孙中博 电话:17671461061 QQ:475693831

         陈 电话:15271881249 QQ:2420228463

李四光学院

李四光学院学生会

 2017年5月5日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