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申请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提升奖励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激励菁英班学生夯实专业基础,促进学术创新和科技探索,强化实践能力训练,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特对我院本科生制定了《李四光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提升奖励资助方案》(201710月修订)。为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提升奖励资助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李四光学院菁英班全体在籍学生。

二、申请说明

学生本人在201731日至2017831日期间获得符合奖励资助的项目,详细列表(见附件1)。

三、申请程序

1.根据自愿申请原则,申请人填写《李四光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提升奖励资助申请表》(见附件2)并按照李四光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提升奖励资助证明材料提交说明(见附件3),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于1025日-1031日(截止时间为10311700),交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12)。

2.由学院聘请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天

3.公示无异议后按照学校财务规定办理相关报销和奖励资助手续。

凡在奖励资助申请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剽窃者,除不予奖励外,将在全院内进行通报批评。

如有不详之处,请联系李鹏飞   联系电话:67885190。

特此通知。

李四光学院

20171025日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