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度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学生奖学金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人:管理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启动“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计划”的通知要求,2017年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已展开。为顺利完成评选工作,奖励先进,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奖学金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设立目的

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计划,面向全国各高等学校科研实践能力强的优秀本科生而设立。该计划结合大学生科研实践计划、大学生暑期学校、大学生夏令营以及联合培养大学生等计划,奖励在各项科研实习或学术交流活动中,表现突出,综合能力强,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学生,以鼓励高等学校学生参与科研实践,激发科研兴趣,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二、奖励名额及奖金

由联合培养单位自行确定名额的分配与划拨,奖学金金额为每人1000元。目前第一批奖学金共2个名额,由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划拨给我院。

三、奖学金的申请条件

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在籍学生均可申请,具体要求如下(其中第1条为必备条件,第2、3条任选其一。往年已获评该奖项或已推免到颁奖单位的学生原则上不再参评)

1.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且无不及格课程,综合测评专业排名不低于前60%;

2.在校期间曾参加过授奖单位(此批次为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的实习实践交流活动,或在授奖单位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研究性学习,表现优秀。需提交不少于1500字的活动总结或实习报告;

3.在授奖单位(此批次为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科研活动,获得校级及以上科技竞赛奖励或作为主要负责人获得校级及以上科研立项资格。

四、奖学金申请程序和要求

有意申报的同学需将《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连同证明材料一并于11月21日中午12点前交到院办,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人:李鹏飞 联系电话:027-67885190  邮箱:305981779@qq.com

   学院将根据评审要求,按1:1.5的比例推选出候选人,并将材料提交相应授奖单位审核,由授奖单位评选出最终结果。

李四光学院

201711月16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