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18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22日(星期)开始放假,34日(星期)返校报到3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有关事项

   1.请各位同学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计划;

   2.请同学们在放假期间搞好寝室卫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财产安全,做好节日期间防火、防盗工作;

3.凡提前1月22日前离校外出同学,请于离校前填写《离校外出请假条》(附件1),到学院办理请假手续。

4.学生无特殊原因不得留校,需留校1月22日后的学生需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学生暑假留校申请表》,并112日前交学院审核登记,电子档发至305981779@qq.com

5.学院将对留校学生实行集中住宿,安排专门老师进行管理。留校学生凭学工处发放的出入证进出宿舍楼并参加学校举办的有关活动。留校学生须遵守《中国地质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安全承诺。不得使用热得快等违章电器,不得留宿校外人员和夜不归宿,切实维护正常住宿秩序和校园安全。学生在留校期间因事外出要履行报告和请假手续。外出活动一天以上的须将去向报告学院老师和宿舍楼管理人员;需要较长时间离校(三天以上)的必须在各学院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并将情况报告给所住宿舍楼栋值班员。

6.学生在往返路途中要注意安全,乘坐合法、安全的交通工具,尽量避免单人独行,遇事冷静,不逞强斗狠,不信谣传谣。

7.学生假期期间要遵纪守法,不参与非法集会、非法宗教和传销活动,增强事故研判和安全防范能力,禁止到江河湖海游泳嬉水,谨防发生意外。

8.学生需尽早安排返校车票,学院将于34日晚18:00前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对未按期返校的学生,将按违反学籍管理、迟到旷课等规定的,将依校纪校规进行严肃处理。

9.节假日期间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辅导员。

   特此通知。

李四光学院

201819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