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1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安排和上级通知精神,为实施精准资助,切实解决寒假期间经济困难学生实际困难,传递党和政府及全校师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离校返家和在校过年做如下安排。

一、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回家

对因家庭经济困难买不起火车票的同学给予一定的车票补助。学生根据个人实际填写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1,于115日前提交到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12,电子档发至邮箱305981779@qq.com

二、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勤工助学

对于除夕、初一期间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除夕、初一不在校的学生除外),可以申请安排勤工助学岗位。

三、组织开展留校学生节日慰问

学校不组织留校学生团年宴。对于除夕、初一期间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学后发放生活补助。

特此通知。                              

李四光学院

2018111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