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5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同学:

2018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即将开展,为确保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生网上申请勤工助学

1.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201839日前,登录学校主页-地大办公网-学生工作管理,完善个人信息后,在勤工助学模块填写《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学生可于20183月13日前,在《勤工助学申请结果查询》中查看资格审核情况。

2.勤工助学岗位实行月考核制度,每月10号之前由用人单位对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发放工资,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制度,勤工助学每月全勤基本工资为260元,另有10%的名额,经用人单位考核,完成工作优秀者可最高发放绩效奖金40元。

3.本次学院参加勤工助学学生名额是11,其中孤儿和迎新期间确定的重点资助学生不占学院总名额,若有意向参加勤工助学,需要在网上申请。

4.园区楼层长纳入勤工助学总计划,所有楼层长均需通过系统申请,由学院审核通过。

、学院网上审核勤工助学学生名单

  1. 学院将于2018313日前登陆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审核参加本学期勤工助学的学生资格,及时公示学生名单,将《2018季学期xx学院(课部)勤工助学汇总表》纸质档交至大学生奖助中心。

  2.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20183月16日中午12:30到学习支持中心参加勤工助学双选会,大学生奖助中心将给每位通过学院审核的学生发放双选会入场券,所有学生必须凭入场券选择岗位,一人选择一岗。

3.窗体顶端

3.双选会选岗成功的学生可于2018年3月16日开始上岗,具体工作时间及工作内容由用人单位老师负责安排。

联系人:李鹏飞    电话: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835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