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英才工程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 


李四光学院2016、2017、2018级全体学生: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方案(试行方案)》的要求,近期将组织李四光学院2018-2019学年英才工程项目的结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时间

个人结题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0日17:00

班级初审完成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2日17:00

二、结题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立项成功的同学,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结题要求

1、各项目组应按照结题通知做好结题准备,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题申请及相关结题材料。逾期未提交者,一律视为放弃结题,按项目未完成处理,不再发放后续项目资助。

2、个人项目提交给各班评议小组组长,由组长带领班级评议小组统一组织初审后上报学院复审,上学年各班评议小组组建情况详见下表。

2018-2019学年英才工程基层班集体评议小组名单

班级

组长

组员

201161

余慧兰

余慧兰、周泉、范泽萍、南方、李鑫诺

201162

朱楚泓

宋汉宸、张俏俏、李慧玲、翟明键

201171

朱嘉宁

王永铖、应恒成、柯易晖、胡友恒、朱晟

201172

凌家俊

刘亦飞、郭昊、戴克、郑金波

201181

王喆

张率、宋杨奇、江睿豪、程静怡

201182

王辰佳

王辰佳、杨庆宇、王怡然、徐智杰、刘梦华

3、集体项目、团队项目上交学院统一组织评审。

4、考核结果按各项目设立的标准进行评定。考核优秀的个人、团队或集体可优先申报下一学年的立项。对于结题考核中弄虚作假的项目负责人和未按规定时间结题的个人、团队或集体,一律取消下一年度立项申报同一项目的资格。

5、项目创建期内,立项申请人如发生违纪违规行为,一律取消结题资格并按要求上交立项发放的奖励。

6、结题期间有任何疑问,可以电话、来访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02)反映。联系人:陈思静 联系电话: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