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英才工程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成才导向,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浓厚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学习思考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优良学风,培养优秀人才,学校于2009年制定颁发了《中国地质大学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资助项目分为学校和学院两个层次。根据学生工作处奖励与资助中心的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面向我院所有在校本科生,于近期开展立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集体、团队、个人立项申请书与《实施方案》一起放在压缩文件夹中。

2、通知所发日起,同学们以行政班为单位投票组建班级基层评议小组,人数5-7人为适宜,于10月30日前上报至学院陈思静辅导员处(QQ:970094623)。

3因《实施方案》有部分改动,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新修订的《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认真填写所选项目的立项申报书,正反两面打印(申报内容可打印,签字需手写,立项书排版不能有太大改变,如需改变务必工整美观,否则会影响立项通过)

411月7日17:00前,立项申请书电子档由评议小组组长统一收好后分集体、团队、个人三个文件夹打包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2011XX班2019-2020学年英才工程立项书”,团队立项申请书上交至负责人所在行政班进行申报,应学校要求,今年还需从系统申请,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511月7日17:00前,以行政班级为单位,分别以集体、团队、个人三个项目类别按班级序号排序,组长将纸质档统一收齐后上交到学院办公室。

6、项目资助经费分两次下发,通过立项评审的项目将统一公示,公示结束后按考核合格资助标准的50%发放项目启动资金,最终考核通过发放剩余奖励。

请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申报,以提高自身、督促自身为主要目的,努力争取荣誉,不断追求进步!如有疑问,致电学院办公室电话027-67885190咨询。

李四光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