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菁英风采>>正文
 

【元旦晚会】“李四光学子”2013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1-07 发布人:佚名 

    1229日晚7时,李四光学子“梦想起航”元旦晚会在学校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李四光学院院长杨伦,教务处副处长庞兰、王兴、李四光学院副院长曾希以及数十位李四光学院的授课教师和“李四光计划”的指导老师们都应邀来到现场,与李四光学院的59名新生和在校的“李四光计划”的60余名学子共同联欢。

本次晚会由“李四光计划”和李四光学院的学生共同策划和组织。精彩的开场舞《逃离地球表面》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展示青春与活力:精彩的跆拳道、武术和街舞表演,吉他与长笛的完美合作,令人捧腹的相声和小品等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同时,现场的老师们也与学生一起互动,跟着学跳“爱的华尔兹”,将新年的美好祝福送给现场所有的师生。晚会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里落下帷幕。

    2013年,李四光学子们将以他们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用他们的自信和努力书写无悔的青春!

(李四光学院)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