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示>>正文
 

关闭

李四光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10-24 发布人:佚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接班人,鼓励和激发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奖励办法》,经基层班级自主申报,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定,现将2015-2016学年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校级先进班体标兵(推荐):201141班

校级先进班体(推荐): 201152班

  院级先进班体:201142班、201151班

公示期为2016年10月24日至2016年10月26日。若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以书面或电话向辅导员李鹏飞反映,电话: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61024

<!--EndFragment-->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