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示>>正文
 

关闭

李四光学院2014-2015学年地大英才奖学金和企事业单位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5-10-21 发布人:佚名 

 

根据学工处大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关于启动2014—2015学年度“地大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启动2014-2015学年度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综合学生所在专业学业、综合测评、体测成绩等各方面表现,评选以下同学为地大英才和社会类奖学金候选人:

奖学金类别

遴选方式

名单

校长奖学金

学院等额

陈思、赵洁

院士奖学金

学院等额

陈翔、徐海鹏

地大英才服务之星

学院等额

周怀姗

地大英才艺术之星

学院等额

迟宇辰

地大英才社会实践

学院等额

潘寒

地大英才体育之星

学院等额

蔡毅徽

李大佛奖学金

学院等额

罗中原

锐鸣校友奖学金

学校差额

刘书钰

现将评定结果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1021日至20151023日。若对认定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以电话、来访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12)反映。

联系人:李鹏飞   联系电话: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51021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