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示>>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对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获奖学生2017年度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工处《关于对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获奖学生2017年度评审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学院审核,现将2017年度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学号

姓名

结果

20151002391

李亚楠

通过

 

现将评审结果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9月22日至20179月25日。若对认定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以电话、来访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12)反映。

联系人:李鹏飞   联系电话: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79月22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