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示>>正文
 

李四光学院2017-2018学年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结题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09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方案(试行方案)》的要求,通过同学自主立项申报,基层评议小组评议、学院审核,现将2017-2018学年英才工程结题情况进行公示。

1、各班集体基层评议小组名单。

班级

组长

组员

201151

张杨

陈远远,崔宇然,张辉,王乐,尹雄

201152

刘旭

尹素心,刘禹成,吴颖凯,要旭东

201161

李鑫诺

徐谨立,周泉,余慧兰,李勇

201162

宋汉宸

朱楚泓,翟明键,董明潭,张俏俏

201171

胡友恒

孟令凯,柯易晖,朱嘉宁,齐治捷

201172

胡锦康

郑金波,胡泊,石紫希,戴克,凌家俊

2、具体结题情况详见附件1,其中14级已在6月进行了结题和公示。(“未通过原因”一栏显示“缺x”表示未能达到该考核标准的要求,即为“未通过”。)

3、所有立项已于立项初期发放了启动资金(考核合格资助标准的50%),成功结题的集体、团队与个人将在公示结束后将剩余的50%资助发放到相关负责人的银行卡上。未上交立项书进行结题的同学将取消下一年度该类别的“英才工程资助立项”申报资格。同时,给予该次立项成功结题的集体、团队与个人下一年度优先立项的资格。

4、公示期为201811月9日至201811月11日。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以电话、来访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02)反映。

联系人:陈思静  联系电话:027-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811月9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