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示>>正文
 

李四光学院2019-2020学年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方案(试行方案)》的要求,通过同学自主立项申报,基层评议小组评议、学院审核,现将2019-2020学年英才工程立项情况进行公示。

1、各班集体基层评议小组名单。

班级

组长

组员

201161

张瀚

张瀚、周泉、范泽萍、郑铠沅、朱锴

201162

邓昊

朱楚泓、宋汉宸、叶志航、李慧玲、翟明键

201171

任超

朱晟,谢扬,周秋月,朱嘉宁,赵与同

201172

李文

刘亦飞、胡泊、戴克、张劲松

201181

胡玮

苏文超、宋杨奇、石淇、李俊鹏

201182

李璐

孙志杰、徐智杰、姚华鑫、曾翼凯

201191

宋有朋

林雯洁、齐泽楷、周湛、容瑞文

201192

胡林兵

王铭浩、赵衡、李子健、杨宇宸

2、具体立项情况详见附件1。公示结束后将按考核合格资助标准的50%发放项目启动资金。

3、毕业生需在20205月中旬提出结题申请,于毕业前完成结题工作,非毕业生同时完成中期考核,并于10月上旬提出结题申请。对于项目创建期间认真完成立项任务,结题获得优秀的集体、团队与个人在下一年度给予优先立项的资格。

4、项目创建期间,请保管好立项申报书,过程中如立项书不慎遗失,将视为自动放弃。成功立项的集体、团队和个人应严格按照项目申报的要求,进一步拟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细则,制定项目推进时间安排表,定期检核监督,确保项目顺利结题。

5、公示期为20191111日至20191113日。若对若对立项申报审批结果有异议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以电话、来访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02)反映。

联系人:陈思静 联系电话:027-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91111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