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大讨论】师生面对面,共话创未来——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发布人:管理员 

为更好发挥科教结合协同育人实效,持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12月21日晚上19:00 ,我院在行政楼329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师生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曾希、教学秘书刘星彦、辅导员李鹏飞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曾希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围绕教育方案制定、教风学风、课堂纪律、科教结合、严在地大等问题展开,学生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针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给予了回应。

最后,曾希副院长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师生一起共同思考、共同努力,争取让学院变得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对营造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