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转发学工处第五届“我把地大带回家”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2017全体学生:

学工处第五届“我把地大带回家”活动的通知(见公告群群共享和学院网站),已经下发,现转发至你们。

初入大学,你是否在大学里上过一堂有意思的课,你是否对专业有独到的理解与热爱,你是否参加过有意思的学生活动?回到高中,回到母校,回到那个装满了所有人悸动的青春的地方,把心中想说的话跟你的“老班”诉说,把地大故事跟你的师弟师妹们分享!

为广泛开展该项活动,“我把地大带回家”有基础型项目和拓展型项目,2017级学生必须参加其中一项

基础型项目,学生于2018年1月-2月(寒假期间)将宣传资料交予中学母校老师并对我校进行宣传(宣传资料由招生办公室统一提供),填写《活动反馈表》(附件一)。下学期开学由班长统一收齐两周内提交招生办公室。

拓展型项目,个人或团队需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二),自主设计宣传品、策划招生宣传方案,招生注册办公室将对立项进行集中评审,审批通过后统一召开培训会,立项个人(团队)回中学母校开展宣传活动结束后,申报个人或团队于2018年1月-2月(寒假期间)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下学期开学需提交结题报告。招生办公室将对所有拓展型项目进行评审,对完成效果良好、材料提交齐全的项目,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拓展型项目申报时间为12月4日——12月18日。

请同学们积极组队,认真申报,把你心中的地大带回家。

学院咨询联系人:李鹏飞 027-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7年12月6日

 

 

 

  附件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