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返校复学】关怀入室,温暖前行——李四光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人:陈思静 


(通讯员:陈思静)为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确保返校学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96日晚,学院副院长曾希带领辅导员李若萌、陈思静走访看望了住在北区17栋、23栋、24栋和25栋的所有返校学生。三位老师深入学生公寓,对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关心和慰问。

             

13D6D

图1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热情欢迎同学们回家,了解他们在假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聆听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计划,仔细询问他们返校后有没有困难,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暑假有什么收获”“尽量别外出、注意做好防护”“有什么问题和想法及时找学院老师沟通交流句句暖心贴心的问候,不时在学生宿舍内回荡。

179D6

2

询问学生假期生活的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适应校园学习生活节奏,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去。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规划、新目标,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规律,争取取得新收获。

142BC

3

同时,曾院长也叮嘱每一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生活上互相关心,学习上互相帮助,按时作息加强锻炼。

180F7

4

132EE

5

对于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和慰问,同学们也感到很亲切和温暖,纷纷说起了自己在家的上课经历、暑期的实习经历还有对新学期的展望等。同学们都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制度,克服实际困难,齐心协力共同抗,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