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老生)

发布时间:2019-08-31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2016、2017、2018级全体同学:

2019年秋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即将开展,为确保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网上申请勤工助学

1.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于2019年9月8日前,登录地大官网-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系统(http://sfrz.cug.edu.cn/tpass/login),完善个人信息。在勤工助学模块填写“勤工资格申请”。于2019年3月7日前,再次登陆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结果,若审核通过请按时参加双选会选岗。

2. 全校勤工助学,无论何种岗位均需网上申请,所有已确定岗位学生也需网上资格申请,由学院审核通过。

3.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在勤工助学系统中查看岗位,与用人单位联系,确定用人意向,并在网上完成选岗由用人单位审核。

4.勤工助学岗位实行月考核制度,每月10号之前由用人单位对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发放工资,未完成基本工作要求可适当扣减工资,若完成较好可适当奖励。普通岗位每月全勤基本工资为260元,完成工作优秀者可发放绩效奖励40元,比例不超过10%。助勤帮困岗位每月全勤基本工资为400元,完成工作优秀者可发放绩效奖励100元,比例不超过20%。注:系统中困难等级显示为特别困难的学生自动获得助勤帮困岗位。

5. 本次学院参加勤工助学学生名额为14名。

二、学院网上审核勤工助学学生名单

1.学院将于2019年9月10日前登陆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审核参加本学期勤工助学的学生资格,及时公示学生名单,并将《2019年秋季学期xx学院(课部)勤工助学汇总表》纸质档交至大学生奖助中心。

2. 9月12日前,若还有空余岗位,奖助中心将于9月13日中午组织勤工助学双选会,已提前完成选岗的学生与用人单位无需要参加双选会(建议申请勤工助学的学生关注资格审核进度,通过资格审核的同学即可选岗)

3. 用人单位将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学生选岗申请即完成勤工助学选岗,具体工作时间及工作内容由用人单位老师负责安排,原则上不得占用学生上课时间。

联系人:陈思静 电话:027-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19年8月31日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