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李四光学院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人:管理员 


李四光学院全体同学: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特组织开展此次专题作品征集大赛,面向全院征集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二、组织单位

李四光学院主办

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承办

三、参赛对象

李四光学院全体同学

四、大赛作品内容要求

作品内容要求围绕大赛主题,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文件,联系自己成长历程中的所见、所感、所悟,用作品来表达对“初心”的真正含义的领悟。

也可抓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契机,以作品为载体,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生动展现70年来祖国的伟大飞跃,展现自己对祖国发展壮大的奋斗过程的见证、感受,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及对祖国的热爱。

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抄袭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内容需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进行公开宣传展示。

四、大赛作品题材要求

1. 征文作品

征文要求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体裁不限(散文、诗歌、小说、随笔、杂感、纪实文学等均可),题目自拟,1000字左右,诗歌字数不限。

2.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主题,单幅、组照均可,每组组照按一份作品计算。图片格式:JPG。

3.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字体不限,草书、篆书请另附释文。内容可包括:与大赛主题相关的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革命先辈名言警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词楹联等。

4.其他创意类作品

创意类作品要求紧扣主题主题,特色鲜明,原创性强,包括但不限于创意海报、创意明信片、创意音乐、创意微视频等,创意海报格式为JPG,不超过5张,创意音乐可以为音乐形式跨界创新、古词复唱、演奏器乐创新等;创意微视频可以为微电影、短视频等,MP4格式:片长不超过10分钟,字幕为简体中文。

五、求征集时间及投稿方式

征集时间:比赛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1月28日18:00

提交方式:征文、摄影作品提交电子版(摄影作品若有文字介绍请与照片一同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最终作品文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姓名+参赛作品类别”格式命名,发送至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邮箱,书法作品提交原版实物至实物作品负责人左晨处,其他创意类作品请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提交电子版或实物版。

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邮箱:1662649344@qq.com

实物作品负责人左晨QQ:1258142808

六、奖项设置

大赛将分作品类型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奖项最终数量及设置比例将根据最终作品提交数量及质量进行安排,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对获奖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推荐优秀作品在学院各宣传媒体进行展示。

七、作品评比方式

作品最终得分包含80%的线下评委评分及20%的线上投票得分,征文类作品不参与线上投票环节,线下评委评分即为征文类作品最终全部得分,线上投票环节得分规则如下表1所示。

表1 微信投票环节得分规则

作品得票数

得分

150-200

20

100-150

15

50-100

10

0-50

5

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邀请老师及各班团支书组成评委组对征集到的全部作品进行线下评分。线上将在“地大李院”微信公众号开展投票,投票环节旨在征集广大同学对作品的评价意见,提高作品评价结果的公平性,杜绝恶意刷票、恶意竞争现象,如有发现将立即取消评比资格

作品评比周期为一周左右,预计在12月7日之前将公布比赛结果。

八、注意事项

1.每件作品须注明作品简介,包括作者姓名、班级,所有实物参赛作品如有退还需求,请注明,否则概不退还;

2.作品需为原创,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权利。如发现作品抄袭或相似度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如在评奖后发现的,将取消荣誉证书;

3.主办方有权在与本次征稿的相关事项中,以宣讲、网络展示等方式使用来稿。本次征集所有获奖作品均将在“地大李院”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凡投稿的作者,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所有规定。

李四光学院

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9年11月15日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