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实习动员】我院暑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2 发布人:管理员 

为增强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识别能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环境确保我院暑期实习安全有序进行。6月20日下午,我院2019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教三楼208召开。学院院长周建伟、副院长曾希及学院辅导员2016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鹏飞主持。

首先,李鹏飞对暑期北戴河、周口店、秭归教学实习进行了部署。他从实习安排、前期准备、基地纪律等方面展开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参加实习,提高地质专业技能。接下来,他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运动安全等内容为同学讲授了安全相关内容。


副院长曾希从期末学习、生活,暑期实习、实践等多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高度重视安全、提高安全认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李院争光。

会议最后,院长周建伟做总结讲话。他饱含深情的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中的野外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团结协作。要珍惜实习的机会,让自己的心胸开阔、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让自己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据悉同学们在会议结束后还集体签下《实习安全承诺书》和《诚信考试承诺书》。至此,我院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