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李四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战役有“李”】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会议传播战疫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2-16 发布人: 

(通讯员 郑金波)2020年2月15日14时,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疫情期间支部工作会议,本次党日活动就支部党员发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以及同学们网上上课情况反馈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支部成员应到18人,实到18人。

支部日常工作方面,首先经过讨论确定了王铭浩,井若凡等24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然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就本学期发展党员的相关材料问题进行了交流;关于当前同学们网上上课及毕业生做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支部成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广泛收集同学们意见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了整理,提出了线上直播易出现卡顿和延迟、部分老师和同学带回家的资料有限等问题,党支部在会上收集整理之后反馈给了学院。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党支部也依托QQ宣传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分别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开设的疫情日报、防疫指南、战疫先锋三个栏目,实时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此外,支部成员在会上也提出了很多新的工作构想,接下来将会陆续开展,以党支部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

会上,支部成员也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感受,在武汉的石紫希同志谈到了武汉当前的严格的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形势,左晨同志谈到了自己家乡目前也采取了封城措施来防控疫情,倪港骅同志通过微信为疫情防控工作捐了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余同志也分别就自己家乡的情况交流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截止到2月14日,除湖北以外新增病例连续第11日下降,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李四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也向李院全体学生发起倡议:

树立科学理性态度,正确认识防控形势。

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增强战疫必胜信念。

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坚决落实防控要求。

关注官方疫情通报,清晰判断主动辟谣。

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查漏补缺提升自我。

争做表率主动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要顾全大局,听从安排,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Copyright© 2013-20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