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英才工程结题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李若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7 点击:


李四光学院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方案(试行方案)》的要求,近期将组织2020-2021学年英才工程毕业年级的结题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个人结题申请截止时间:2021925

班级结题评审截止时间:2021929

截止时间之前,请各班在评议组长的带领下完成线上结题评审并将结果上报学院。各班需在929日当天中午12:00之前在系统中完成评审,同时评议小组组长需将汇总表上报学院。

二、 考核对象

名单详见附件1

三、考核要求

1、各项目组应按照通知做好考核准备,立项同学需在规定时间内在线提交结题申请及相关结题材料。逾期未提交者,一律视为放弃结题,按项目未完成处理,不再发放后续项目资助。

2、个人项目提交给各班评议小组组长,由组长带领班级评议小组统一组织初审后上报学院复审,本学年各班评议小组组建情况详见下表。

基层班集体评议小组人员名单

班级

组长

组员

201181

张京京

王喆 王则灵 胡玮 张一凡 李俊鹏

201182

邱一鑫

徐珩、 张宇宁 、周雷 、李璐、 姚华鑫

201191

林雯洁

宋有朋 牛正文 周湛 李沛然 容瑞文

201192

李雨震

胡林兵、杨延晨、张小龙、洪宸、陈书懃、施佳湄

201201

刘振邦

贾瑞宁,赵阳,安军伟,陆举王,唐芷洁

201202

粟延

周博为 殷天璞 谢国璋 赵鹏宇

3、本次结题无需提交纸质文件,统一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中完成结题申请,对于大篇幅文字总结以及电子证明材料建议以附件形式上传。

4、考核结果按各项目设立的标准进行评定。结题考核中严禁弄虚作假和不按规定时间结题。项目创建期内,立项申请人如发生违纪违规行为,一律取消结题资格并按要求上交立项发放的奖励。

6、期间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陈老师(QQ970094623;电话:027-67885190)。

李四光学院

2021917



上一条:李四光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李四光学院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