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欢迎大家加入李四光学院!

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李四光学院应运而生,并蓬勃发展。

学院通过全方位整合校内外相关优质教学和科研资源,培养独立思考、自主表达、崇尚学术、勇于探索的拔尖创新人才,推进知识发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协同发展。

这里是青年才俊成长的沃土。直面学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构建了完善而系统的精品课程体系和科学而全面的人才培养方法体系,拥有来自中国科学院、世界名校等五湖四海的顶级大师,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实习基地等一流的科研实践设施,营造了三全育人的管理服务格局……共同构成广大学子的成长生态。

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才俊的你们,做真人——志存高远,情系党、国家和人民;求真理——真才实学,善于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谋实绩——实心任事,唯实戒虚;笃实行——笃定目标,脚踏实地,勇于克难奋进!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勤奋耕耘、勇立潮头、务实奉献、勇攀巅峰,回报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谢树成(中国科学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