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英才工程立项的通知

发布人:李若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22 点击:

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成才导向,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浓厚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学习思考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优良学风,培养优秀人才,学校于2009年制定颁发了《中国地质大学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资助项目分为学校和学院两个层次。根据学生工作处奖励与资助中心的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方案(2021年修订)》(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面向我院所有在校本科生,于近期开展立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通知所发日起,同学们以行政班为单位投票组建班级基层评议小组,人数5-7人为适宜,于1024前上报至学院陈老师处(QQ970094623)。

2因《实施方案》有部分改动,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新修订的《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在截止时间前进系统申报。

3、根据自愿原则,学生登录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英才工程,提交申请,不用提交纸质材料。

4、学生申请截止时间:20211029日晚12:00

 班级审核截止时间:2020114日晚12:00

5、项目资助经费分两次下发,通过立项评审的项目将统一公示,公示结束后按考核合格资助标准的50%发放项目启动资金,最终考核通过发放剩余奖励。

6、注意:一个立项周期内,大二至大四学生每人最多可申报一项个人项目和一项团队(不包含集体项目)项目,总参与项目不得超过三项;大一新生每人只可申报一项(不包含集体项目),即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只可选择其一申报;学校项目与学院个人项目不得兼报。

请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申报,以提高自身、督促自身为主要目的,努力争取荣誉,不断追求进步!如有疑问,致电学院办公室电话027-67885190咨询。

李四光学院

20211022


上一条:李四光学院关于申请2020—2021学年奖励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李四光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