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若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8 点击:


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2021年“地大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启动,评选办法以2021年版《学生手册》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英才奖学金评选办法”(见附件12021年版《学生手册》P119-P123)为准。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奖项名额分配与评定办法

“地大英才奖学金”(“李四光英才奖”除外)采取等额评选办法,具体名额见下表。


序号

奖项名称

奖项指标

奖励金额(元)

评定方法

1

李四光英才奖

全校10

5000-8000

学校差额评定

2

校长奖学金

学院2

3000

学院等额评定

3

院士奖学金

学院2

3000

学院等额评定

4

英才其它单项奖

学院4

1000

学院等额评定

二、评审程序

1.根据自愿原则,学生于926前登录学校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助学金提交申请,学院审核、打印《地大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请务必保证提交申请信息的真实性与完整性。

2.学院审核,评审通过的学生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无异议后,提交学工处奖助中心。

3.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推荐人,并公示名单。获奖学生将被授予“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4.申报奖项经学校审核未通过的,原则上不进行其它奖项的调剂。

5.所有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除了在系统申请,同时也需要在截止时间之前,使用手机QQ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填写公告群中的收集表链接,认真、如实的在线登记申请信息


三、提交材料截止时间

请获奖同学提交个人事迹材料(电子档),1000字左右,含个人生活照一张。于1010日前发送至970094623@qq.com,命名格式:xxx-xx奖学金个人事迹。

联系方式:67885190 老行政楼301 陈老师

李四光学院

2021918


上一条: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李四光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