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若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8 点击:


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

2021年“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启动,评选办法以2021年版《学生手册》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社会奖学金评选办法”(见附件12021年版《学生手册》P124-P137)为准。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奖项名额分配与评定办法


1 学院及学校组织评审的项目

序号

奖项名称

奖助金额//

奖项指标

评定方法

1

杨遵仪奖学金

3000

全校共2名,

学院可推荐1名参评

学校差额评定

2

冯景兰奖学金

3000

全校共3名,

学院可推荐1名参评

学校差额评定

3

郝诒纯奖学金

3000

全校共1名,

学院可推荐1名参评

学校差额评定

4

殷鸿福与金钉子奖学金

10000

全校共2名,

学院可推荐1名参评

学校差额评定

5

锐鸣校友奖学金

5000

学院推荐1

(限三、四年级学生申报)

学校差额评定、校友确定

二、评审程序

1.根据自愿原则,学生于926前登录学校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助学金提交申请,学院审核、打印《社会类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请务必保证提交申请信息的真实性与完整性。

2.学院审核,评审通过的学生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无异议后方将上报。

3.学工处负责组织评审项目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报相关单位批复。

4.所有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除了在系统申请,同时也需要在截止时间之前,使用手机QQ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填写公告群中的收集表链接,认真、如实的在线登记申请信息。


三、提交材料截止时间

请获奖同学提交个人事迹材料(电子档),1000字左右,于1010日前发送至970094623@qq.com,命名格式:xxx-xx奖学金个人事迹。

联系方式:67885190 老行政楼301 陈老师

李四光学院

2021918


上一条:李四光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李四光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